年轻的时候我压榨自己,以后也不后悔

青墨:

外媒总说中国式教育,似乎就是所谓中国式教育让我们死板木讷不知变通,但我觉得这样踏实肯干的自己,也未必不可爱。

最近好多人说喜欢看我写的这些日常琐事,简直受宠若惊,但激动欣喜是一回事,这些文字还只是我的文字,将一直蹩脚的记录生活,我没有花招,也不会炫耀,生活就是这个样子的,流水记录下来,竟然蛮振奋人心。

微博最近很流行柠檬杯,从来不随从主流也不甚感兴趣,但是同学买的时候帮我带了一只,我发现美好的小事物确实可以点缀生活,最起码我有每天都坚持出去买柠檬橙子草莓,或者给自己泡花茶水果茶绿茶,每天只喝热水,而且能喝两大杯以上。越来越善待自己。

坚持不管一点两点三点入睡,都要六点半起床运动。喜欢那种运动后身体微热的奇妙感觉,整个人都轻松下来。没有时间精力去拥挤的健身房,正打算买瑜伽垫在寝室做拉伸动作,当年高三都没落下的锻炼竟然被我终止有一年了。

我觉得生活就是这个样子,算不得多艰辛,每天睡眠不足,但白日不犯困,估计和我的锻炼和猛吃水果有关系。同伴都言我瘦了,其实每日还是四五餐,不过辛苦努力,吃得多也不见长肉。

即便是狭小的大学宿舍,连绵不绝的雨季,也可以晨练,运动,买各种时鲜水果。生活这般可爱,我如何不快乐继续。

你要爱你自己,才可能对社会有贡献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琥珀 | Powered by LOFTER